木已

【元旦贺文】喻队今天也ooc了呢

呼,终于赶上这趟末班车,抓住了元旦的小尾巴。一篇迟来的元旦贺文,2018,荣耀与共。
好了x装完了让我们浪起来!
咳咳,阅读愉快。

如果能重来,喻文州想,他绝对不会同意“天天打游戏对身体也不好元旦直播联欢会吧”的傻哔——提议。刚才包……包什么来着,哎呀就叫包子好了,用他洪亮但一点都不悦耳、高亢但一点都不动听的声音唱了一首完全听不出是什么歌的歌,直播弹幕上刷过一溜“自己人别开腔”。这家伙在杀死对方脑细胞这方面和少天有得拼啊。
少天,黄少天呢?
少天你就不能不去招惹叶修明明每次你都怼不过他到底是为什么这么锲而不舍啊?!
黄少天正在发挥叫叶修PK的精神撺掇大家玩游戏,举手表决选出一个人唱粉丝选定的歌,不许反悔不许耍赖,向荣耀女神(喻文州:“什么鬼,封建迷信要不得!”)发过誓以后开始了第一轮。
作为联盟第一脸T,叶修毫无疑问当之无愧地被选中了。
所以明明是大家一起举手表决为什么就成了荣耀女神的旨意?!
阿西吧唱歌有什么意思啊喂不如回去打荣耀没看见张新杰——卧槽张新杰居然没睡叶修的威力这么巨大吗居然可以打破张新杰的生物钟?!
喻队,您少天附体了呢。
恕我直言少天这回绝壁是作死,叶修被选中之后,出于不想唱歌的心理以及对提出这个游戏的黄少天的怨念,下一轮绝对是他没跑的。
而少天一定会向我求援我能怎么办我替他唱吗?!
喻文州看见其他几位写作战术大师读作心脏的家伙投来的怜悯目光,脑海里翻涌着mmp。
然而还是要保持微笑,好气哦。
“队长队长队长救命啊!不是我不给力是叶不修那家伙脸皮太厚段数太高我顶不住了!!!”
哦,那你就去死吧。
喻文州在心里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后换上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少,天。”
黄少天瞬间感受到了料峭春寒。
“少天,怎么了?”
来吧,让本队长看看你又作了什么死。
哦,叶不修要拉你下水,记得带泳衣。
不对我们划掉重来。
哦,叶不修要拉你一起唱。
这么点小事还要我来解决你到底军训过没有?要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大姑娘!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内心来了段军训版rap您悲惨的记忆(buni),然后面向叶修微笑着提议:“要不然,我和叶神一起唱?”
王杰希立刻大力支持,肖时钦默默放出了戴妍琦。
你们这些人,等着瞧。
然而心里再怎么放狠话,自己造的孽怎么着也得造完。
他拎起话筒,才想起来问唱什么。
“打上花火。”
Woc王杰希你个治痛经的大小眼绝壁是故意的,礼貌性的问一下而已我又不是瞎了看不见弹幕。
算了日文歌就日文歌吧,感谢QQ音乐,感谢罗马音。
然而飘出来的音乐分明是虎视眈眈。
???
张新杰目光阴沉地地推了推眼镜。
又不是我阻止你去睡觉我也不想玩了好吗咱们明明应该是一伙的。
张新杰表示睡意当前不分敌我。
友尽吧张新杰,今天为我们(不存在)的友谊添上最后一坯土明天它将长成参天大树。(bushi)
哇塞叶修真是好厉害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
呵呵。
早就知道他不要脸没想到这么不要脸。

最后?最后喻文州面不改色然而红着耳尖唱完了整首歌,毕竟他论脸皮厚功力可比不上叶修,他也一点都不想在这方面超过他。
而传说中的蓝雨食堂拿到了一份可以做上一个月都不重样的秋葵菜谱。
让我们默哀三秒钟。

读完这篇文章,我们应该懂得:
1.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给包荣兴和黄少天话筒除非你是骨灰级死忠粉。
2.喻文州心情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花样作死尤其是黄少天。
3.庙药互怼可以在一切场合以任何形式出现,寓于万物之中而又超乎天地之外(比如说我写的是庙药互怼因为我是庙粉,啊呸,蓝雨粉)。
4.强行打破张新杰的生物钟后果比打破次元壁还要可怕。
5.为什么没有轮回出现呢是因为周泽楷这种乖宝宝是不会参与这种破游戏的(好吧我是忘了)。
6.任何一个人物都有其美好的外在和ooc的内心。
7.如果木已明天没有被后桌(药粉)、斜后桌(黄少天和叶修的粉)以及喻粉小姐姐们掐死的话,再见。
8.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13)

热度(38)